今天收到第一化工的左旋 C粉跟酵素嫩白凝膠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第一化工買東西
也是因為在FG爬文後,看到大家推薦購買它的美白產品--左旋C粉
購買的目地當然是為了搭配我的超音波導入儀使用了
牛爾先生說了"做導入最好使用凝膠或水"

第一化工的產品沒有花俏的包裝
左旋C粉是用深棕色的瓶子包裝
酵素嫩白凝膠則是一個白色的大塑膠罐裝(超水的凝膠,抹到臉上一下子就化了,裡面有藍色顆粒,不知道是啥)
罐子外面還....髒髒的..
聽說第一化工自從被牛爾炒紅後,價格扶搖直上
不過比起市面上的產品,還是實惠多
至於效果就需要時間證明了

話說到底要怎麼開始導入的動作呢?
趁上班還偷偷Google了一下
雖然很多熱心網友教學,還是不大瞭解...
看來晚上只好自己亂試一通

首先是左旋C粉的比例
大家說初級班先用10~20%的就好(太濃怕皮膚不適應)
我是老肌了不怕~就先來個20%吧
但是要怎麼配出那個20%呢
沒有量測工具,目測的要給他配到20%還真不容易
以下是我隨意派的配製法:
1. 我找了個褐色空罐隨意的倒入左旋C粉,目測一下它的在瓶內的刻度,當做1
2. 再倒入我的雅漾溫泉水到它約4倍的高度
    (即一份左旋C粉加上四份的水)
3. 搖晃混合均勻
這就是我即將要導入的美白精華水了

美白之餘,我還希望可以幫我的熟齡肌保濕一下
所以另外購買第一化工的酵素嫩白凝膠,
它的凝膠類產品蠻多種的,這次先買的這款是因為看上他添加的玻尿酸(FG上沒有網友說這款好不好用)
今天不打算把左旋C粉混入凝膠是因為考慮到膠體跟粉體的混合不如水與粉體容易
需要花費太多心力的事我實在做不來
所以我打算把左旋C美白水跟凝膠分開來做導入

我的導入流程"
1. 把美白水輕拍到臉上,因為導入儀需要靠水在臉上滑動,所以要留很多水在臉上
(有點刺刺的,ㄣ..不怕,網友有說過會刺是正常的)
2. 把導入儀打開,往臉上滑動,因為說不要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所以我很努力的滑動中,特別在意的斑點我則會停留較久
(導入儀在臉上動作,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頂多是有點溫熱,另外這個紅光有點刺眼就是了)
3. 順便把導入儀帶到我的嘴唇四周,希望左旋C也可以美白一下我的暗沉的唇色
4. 鼻翼四周跟脖子也不要忽略
5. 水份乾的沒有想像中快,但是使用中還是有不斷地補充美白水,讓導入的動作更加順暢
6. 5分鐘後,開使換凝膠導入,動作如前述
7. 10鐘的導入結束後,再擦上其它乳霜狀的保養品

好啦~
就是這樣簡單,比起用手抹保養品還輕鬆耶~
過一陣子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iik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