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約了台北一家美容整所打算去做微整型
整我嚴重的黑眼圈...
先前再網上爬文許久,感覺自己是血管型加上色素型的黑眼圈
其中又以青筋爆露的血管型為主
所以約了打"染料雷射"
價格也太便宜了,所以興衝衝的預約時間
想趁週末來個小型的改造

星期六中午,依約定的時間來到診所
護士小姐溫柔的招呼我進到內側的等候室並跟我做個"初診"
大概說明我的狀況,她說我其實應該算是"淚溝型黑眼圈"
"啥米..淚溝型黑眼圈"..我好像有嚇到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做過功課,淚溝型黑眼圈是要打玻尿酸治療
不是太便宜
跟我預計花1500治療黑眼圈的計劃應該是差很多ㄋㄟ...
後來再跟醫生面談的結果
確認我是的確是淚溝型黑眼圈,他說只要把淚溝填滿,黑眼圈就會好多了
因為凹陷造成的陰影,是一般雷射沒辦法治療的
況且我想治療的青筋也不是能用染料雷射解決
染料雷射是針對紅色的血管

啊~一切ㄎ一了了
醫生說我需要0.8CC的玻尿酸
是用蘋果肌的打法
價格的部份0.1CC是2000元
所以0.8CC是要16000...
喔賣尬~差太多差太多,我只是要花1500啊醫生
可是來都來了,問題也是要解決
女人的錢就是好賺,為了變美什麼都願意做
所以我還是給她刷下去了
想想不過就是把買幾瓶沒用的眼霜的錢拿來做一次有用的治療
整個划算啊~

療程:
上麻藥(30分鐘)-->白色乳霜狀的麻藥,醫生說我對酒精會過敏,上麻藥的那兩塊都起疹子,紅紅的,不過很快就消了
去麻藥
打玻尿酸(10分鐘)--> 醫生說我的是蘋果肌的打法,時間比較長一點,再我前面打的小姐,因為只需要用0.4CC,所以很快就打完了
說實在,會痛,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不安全感大過於痛覺
冰敷(15分鐘)

醫生會邊打邊讓我確認狀況
打完後很明顯地,凹限處浮起來,黑眼圈自然就淡了
我針孔的地方有輕微的瘀血
不過休息了一天,就淡了很多 
目前我的感覺是眼睛變小,臉變平了~~哈哈
我建議要去打淚溝的朋友跟醫生說不要填太平..不然眼睛會變的很不立體
而且用量少一點,也比較便宜啊~
原本因為凹陷,眼睛看起來比較立體,但是有黑眼圈
現在填平了,意外地~看起來臉部的線條變得有點扁面~哈哈
我想等一個月看看會不會因為玻尿酸被吸收,所以再凹一點,立體一點ㄌㄡ                            

 

ainiik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mi
  • 請問你是去悠美診所的打嗎?可以維持多呢?因為我本來也打算去雷射一下...可是我也是淚溝型黑眼圈...看來雷射不了了...
  • 你好
    我是去悠美打的
    不過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體質的關係,現在已經有點回復原本的狀態
    就是淚溝又開始凹陷了...才撐幾個月說
    我是有點考慮要不要再去補打
    畢竟打完的效果是明顯的,只是也太不持久了..唉唉

    ainiikitai 於 2009/11/15 18:25 回覆

  • 小豬
  • 妳的建議很中肯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