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男友的公司附近舉行高絲廠拍會
中午午休回來,看到MSN閃著黃黃的提示燈
傳來一份DM叫我看看要買啥
除了上上個月在新光週年慶為了湊活動優惠,買了傳說中的雪肌精組合外
我對高絲的產品真是很不熟
所以我趕緊到它的官網(
http://www.kose-tw.com/ch/) 及 FG去看看有啥網友推薦必敗品
因為時間太短東西又太多,所以我選了我目前缺的商品先入手

既然已經邁入熟齡階段,怎麼可以沒有抗皺的保養品呢
所以我選購了高絲抗皺的AST系列商品
在型錄上只有2款
一款是AST活顏抗皺精華眼膜
一款是AST活顏抗皺化粧水
倒是不見網友熱推的菁華液

再來就是高絲限量版Hello Kitty薔薇香浴乳
Kose.jpg< 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

這款限量版薔薇香浴乳可是家喻戶曉的熱門商品
有網友說這款香浴乳洗完後皮膚會很乾燥...
我等等就來洗看看吧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的是--高絲化妝棉
廠拍的高絲化妝棉一盒竟然只要24塊
這是型錄上沒有公告拍賣的商品,但是爬文的時後發現有網友買到了
所以特別提醒妹妹幫我注意一下
跟姐姐合購了一箱
其實我從來也不覺得化妝棉有什麼好壞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來比較一下它們的差異

品牌 使用心得

蘭韻

前一陣子用了很久蘭韻的化妝棉,因為組合包買起來便宜,它是那種單片的100%純紙纖維化妝棉,不會有棉絮的問題,也因為它不易變形的特性,我是覺得很合適拿來擦拭脖子或胸口前,也不會吸太多化妝水導致浪費,我覺得缺點就是它表層有點粗粗的,觸感不是那麼柔
絲花
不會說,就是真的算是難得的不大好用的產品吧,鬆散,稍稍用力扯一下就散了,又容易有棉絮...
DHC 最近剛用完的是DHC一盒60幾塊的化妝棉,我覺的DHC的化妝棉很扎實,不容易有棉絮產生,觸感溫合,但是化妝水的用量會較多,因為很快都被化妝棉給吸收了><"
Kose
Kose的化妝棉比較薄,好處當然是化妝水用量少,可是也因為不夠扎實,很容易在臉上抹幾下表層的棉絮就會被扯開糾結

kose2.jpg

< 圖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網路圖片 >

我還是想說我無法評價出真正的好壞耶!因為..便宜就好,反正是耗材啊~~
(現在資訊發達,隨便Google都有一堆化妝棉使用的評比可以參考
如果到現在都還找不到自己合適使用或總是不滿意現在使用中的產品
可以去Google一下喔^^)

這次廠拍有很多想買的妹妹說在現場都沒貨了
斷了我這次小敗家的根
其實對我這種理智購物的人來說
瘋狂採購的行為實在另人心慌
不論價格,只要買的東西數量一多起來,我就會產生很大的罪惡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iik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